关于疫情防控期间SQDL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结合上海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及中心所在园区疫情防控规定和相关要求,经研究,75日起中心实验室在册用户入园要求调整如下:

一、用户入园要求

(一)7 日内未离沪、7 天内未途经或居住中高风险地区、未居住在封闭管理区域、三个月内本人及同住人未出现过核酸异常的在册用户,可凭园区一卡通刷卡入园。入园须持有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疫情防控行程卡,并在园区入口扫描场所码后入园。

(二)本人持24小时至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需向实验室值班门卫出示当日“疫测达”抗原阴性结果后方可进去实验室;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无需提供抗原阴性证明。

(三)禁止私自带领外访人员进入园区,如有违反园区防控政策、瞒报人员信息等行为,将视情节严肃追究责任。


二、其他事项

(一)用户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实验室内,严格保持防疫社交距离,不得使用其他非预约工艺设备及其他区域。

(二)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在中心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微信号:SQDLv5)对外公布。

(三)未尽事宜,以中心解释为准。


量子器件中心

2022年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