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电镜平台Talos C-Twin 透射电镜正式开始运行,预约守则:

1. 上海科技大学egate网上预约可预约工作时间(9:00-13:00, 13:00-17:00)、非工作时间(1700-230023:00-次日3:00

2. 每周一开始预约不超过两个自然周的机时;

3. 预约的机时仅供自己使用,不允许私自转移他人使用,按预约账户和预约机时收费。非工作时间仅限有独立操作资格的人预约使用,若发现私自转给未获得使得资格的人使用,取消预约者和实际使用者二人的预约资格一个月

4. 已预约机时取消至少提前一天用户直接电话联系管理员021-20684412取消预约。如在预约时间开始后提出取消,属于浪费机时,按照正常时长收费,每个季度连续三次以上将取消预约其预约资格一个月。

5. 实验提前结束后需通知管理员,以方便其他用户预约使用,提高仪器使用效率。建议用户按需要预约使用,浪费情况严重的预约者取消预约资格一个月

6. 如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电镜平台021-20684412工作人员。